不抽到阿能不改名(沐子)

请看置顶,感谢。

当你看过的小说名变成了这样……(沙雕向)

魔道:重生之冷面道长爱上我

天官:霸道鬼王和他的纯情太子妃

渣反:师徒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伪渣:两校霸的缠绵

撒野:学霸,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死万:我和门神谈恋爱

awm:队长的小娇妻

全球高考:来啊~炸考场啊~

图灵密码:揭秘:有钱人的恋爱方式

我嗑了我对家X我的CP:手把手教你如何追到对家

——————————

纯属娱乐,欢迎补充)

一定要去评论里收获新的快乐!!!

一个置顶.

#薛洋only

#缘更

#小学生文笔,欢迎提意见。但是瞎叭叭的一律拉黑顺便问候你全家。

#转载私信要授权。

#表情包看上就拿,我的荣幸。

#在我文下骂原著/作者拉黑顺便问候你全家。

雷点:

玻璃心、ky、拆逆主CP、抄袭和圣母

墙头众多,但目前只产伪渣

脾气暴躁,不爽就骂,看不惯取关

欢迎扩列

818三班那两个GAY里GAY气的大佬〖论坛体〗

避雷:小学生文笔,ooc警告,更新不定,字数随缘
—————————————————————
1L

诶诶诶,你们有没有感觉高二三班那两有点GAY啊!

2L

原来不止我一个这么想吗!

3L

找到组织!

4L

呜呜呜呜朝俞女孩终于能拥有姓名了

5L

我……我也……

……

25L

哇,这里好多朝俞女孩!

26L

只有我不知道楼主在说谁吗……

27L

LS老实人!快欺负他!

28L

QAQ

29L

26L你居然不知道吗,就是东西楼那俩大佬啊

30L

嗯嗯?什么?【迷茫】

31L

LS外校的吧,东楼贺朝西楼谢俞。

32L

诶,不是我说,楼主呢,就咱们在这聊

33L

对啊楼主呢,呼唤楼主,呼唤楼主

34L

……咳,在窥屏等爆料

35L

36L

我我我,我来爆料!我看他俩不对劲好久了,同款红色手绳就不说了,上课还牵手还被老师看到了,关键之前我看他俩接吻了啊啊啊啊啊啊!

37L

回LS,那手绳我们三班一人一个,不要多想

38L

还有牵手,牵手是增进感情!兄弟情!!

39L

至于接吻怎么可能嘛……哈哈,哈……

40L

LS三班内部人员?

41L

不对,你们居然不关注36L说的接吻吗?!!!

42L

???什么?!我刚去泡了杯牛奶,发生了什么?!

43L

真的,我今天中午来的早,正巧看见贺朝搂着谢俞,感觉有点不对劲,就悄悄在后面跟着他俩,然后看见他们到了一个人特别少的小路,贺朝把谢俞摁在墙上,亲他了!!手还特体贴的放在谢俞后脑勺上!

44L

卧槽!

45L

卧槽!!

46L

卧槽!!!

47L

行了别卧槽了,LZ先拿图再说话

48L

唉就知道你们不会信[图片]

49L

我粉的CP是真的5555555[抱头痛哭.jpg]

50L

这对好甜!阳光开朗攻x高冷受!1w字小h文准备!!【露出猥琐的笑容.jpg】

51L

LS格式不对啊

52L

这个不是重点!50L求链接!!

53L

带我一份

54L

我也要

55L

我觉得我可以!

56L

既然姐姐可以,那妹妹自然也可以!

57L

嗯?我也要!对了LZ图删一下,我家小朋友不给你看。

58L

哥,别骚。

59L

小朋友你怎么也窥屏!!

60L

不行?

61L

没有没有,小朋友我错了QAQ

62L

你错哪了?

63L

我不该要咋俩小黄文,我应该身体力行……

64L

贺朝你他妈皮痒了?

65L

别别别别生气,哥真错了,原谅哥

66L

滚。【丑拒.jpg】【冷漠.jpg】【来自谢俞的嘲讽.jpg】

67L

天!楼上本尊来了吗?!!

68L

好像是……【磕糖磕到恍惚.jpg】

69L

这对太甜了叭!在入坑的边缘反复试探!

70L

LS快来啊!糖坑等着你!!

71L

哈哈哈哈哈只有我关注的是朝哥这么宠谢俞的吗

72L

回LS,那不叫宠,叫怂

73L

回LS,那不叫怂,叫调情

74L

卧槽本尊发糖,人生圆满,顺便朝哥图我删了!祝你和俞哥99!!!

【此楼已封】

贺朝放下手机,看向身旁的谢俞:“小朋友,那个……身体力行啊……”

“滚。”

“QAQ”
—————————————————————————
万达/耗子:我们这么辛苦帮你们掩饰结果本尊直接上来调情???!!!

贺•大帅逼•朝和小朋友的恋爱故事

避雷:小学生文笔,ooc警告,更新不定,字数随缘

以贺朝的角度把朝俞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往事拉出来溜溜

———————————————————————

我叫贺朝,就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背影贼他妈帅气的东楼老大。

我有一个同桌,长得也贼他妈好看,当然,比我还差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比划)。你们应该猜到是谁了吧,没错,就是那个超可爱的不涂黑色指甲油的西楼老大——谢俞。

对于没看到过他涂黑色指甲油这件事我抱有很深的执念,以至于我经常在他睡觉的时候从抽屉里摸出一罐指甲油,但是每次还没涂完一个指甲他就会醒来然后揍我一顿。

什么?我打不过他?怎么可能,那叫让着自家媳妇。

是的,我喜欢他。那个姓谢名俞的小朋友。

于是我和他表白了。

我说:“我……没喜欢过人,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

“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打人,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很认真的那种喜欢,一见到他就高兴,想和他谈恋爱,喜欢的要命。”

“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顺理成章,意料之外。

我们第一次接吻是在车站,黑水街一个破破烂烂的车站。

小朋友说:“不来找我找百度?朝哥你挺爱学习啊。”

我估摸着我应该是在百度上搜的东西被小朋友看到了,有点尴尬,但是还是欢呼雀跃更多些。

我有一件事没告诉他,其实我是个学霸,随随便便考清华的那种学霸。但是小朋友不是学霸啊,于是我在贴吧发了一个帖子,先吹了我家小朋友一通,毕竟小朋友这么好肯定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的,然后说:“但是他成绩不好,请问怎么办呢。”

没人回我,我只好自己到书店挑了本《高中教材全解》给小朋友,被小朋友扔了……

直到题王争霸线下见面会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小朋友也是个学霸,而且还天天担心我去开挖掘机。

哎,我的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虽然看上去冷冰冰的,但是心里一直为你着想,偶尔心情好了还会说:“哥,接个吻吗。”

咳咳,跑题了,不好意思。

就这样,我们一起考上了清华,他在医学系,我在金融系。我们在学校贴吧里拥有一座CP楼,名字叫“朝俞”,也有些人叫我们“清华双杰”

听说当医生很累,不过没关系,以后我公司做大了就开个私立医院让他挂名,不做事的那种。

说到我们上大学,就不得不提一下那个王教授了。天天压榨小朋友,搞得小朋友都没时间吃饭了,但谁让我是他男朋友呢,于是我就开始学做饭,每天到了饭点拎着饭盒去找小朋友一起吃,不然他肯定闷头做研究又不吃饭。

后来我们结婚了。

就在小朋友生日那天求的婚,戒指是我挑了很久的,毕竟以后要一直带着,太丑了也说不过去。

那天我唱了首歌,是秋游的时候唱的情歌,那次是给小朋友唱的,这次也是。

“今年打算送戒指,戴无名指上,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论谢•小朋友•俞的女装过程

避雷:小学生文笔,ooc警告,更新不定,字数随缘

——————————————————————

谢俞发现他的男朋友最近很不对劲。没事就抱着个手机还鬼鬼祟祟的不让他看,美曰其名要留个惊喜。

行吧。

医院里事务繁多,没多久这件事也被他抛之脑后了。

直到情人节那天,贺朝拿回家两个包裹,拉着谢俞坐到床上,一脸凝重:“老谢,你爱我不。”

“废话。”谢俞看在今天是情人节的份上姑且忍住了一拖鞋拍死他的冲动。

贺朝:“那我们穿情侣装吧。”

谢俞:“???这件事有问的必要吗?你摸着你身上前不久买的情侣装再说话。”

“咳。”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

说完噔噔噔跑到客厅,拿着那两个包裹又蹭蹭蹭的跑回来,将其中一个包裹递给谢俞,说:“老谢,赶紧换,我在客厅等你。”临走前还不忘留下一张纸。

撕开包裹的谢俞一脸懵逼:这什么???

嗯……这个上面有绣花的是裙子吗?但是它也太长了吧,还有这个……这是上衣??这么薄?而且为什么这么短啊喂!

等等,裙子???

算了这个不重要。

小朋友成功被这套衣服耗光了脑细胞:)

贺朝又咚咚咚的跑到房间门口,说:“老谢你好了没!”

“好个屁,这衣服怎么穿??”谢俞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诶老谢,你没看我给你留的纸啊,那上面不是有吗。”

纸?哦,还真有。

在床上找了几遍后……谢俞终于在床脚发现了它:)

“嗯……这个穿在里面……然后……然后这个套上去??”

几番折腾后谢俞终于不负众望(其实只有贺朝在期待)穿好了。

“老谢好了没,我进……来了。”

打开门,入目便是位唇红齿白的少年身着华服冲他微微一笑。

贺朝:awsl

“贺、朝!你告诉我为什么这是女装?!!”

成功穿上衣服后的谢俞智商重新在线,看着落地镜里穿着裙子的自己……还是齐胸,朝贺朝吼道。

不然有哪个设计师闲的没事给广大平胸男同志设计个齐胸的衣服?

“诶诶诶,别生气嘛老谢,你看多好看啊。我们还是情侣装呢。”贺朝赶紧顺毛,他表示不是很想体验晚上睡客厅不能抱着小朋友活像晚年无人关心的孤苦老人一样的处境。

贺朝哄了好半天,终于让谢俞打消了脱下衣服的冲动。

还没来得及喝口水,就被谢俞扯着衣领,凑到他耳边轻声说:“哥,你真好看。”
—————————————————————————
*贺朝:你这是在玩火.jpg

*今天又一个阿伟死了呢

*我知道后面的表白来的措不及防甚至有点怪但是一想到小朋友和贺朝穿着情侣汉服然后扯着贺朝的领子在那里跟他表白这个场景我就想写下来,我的小学生文笔不足以描写出这个甜到炸的场景你们就自行想象叭

*我也知道小朋友不可能穿女装但是我就是想满足一下我的幻想qwq

*话说你们看出这是汉服了嘛qwq

朝俞超短小甜饼x2

避雷:小学生文笔,ooc警告,更新不定,字数随缘

—————————————————————————

1.

一下课,万达就来到贺朝身边,小声问道:“那啥,朝哥,我问你个事呗。”

“啥事啊,搞得跟地下组织传递情报似的,至于吗。”贺朝笑着拿出了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撕开糖纸放进嘴里,一股甜腻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

万达左右看了看,确定谢俞不在后凑到贺朝耳边,极小声地问道:“朝哥,你和俞哥,谁在上啊……”

“那还用问吗,肯定是你朝哥……”还没等贺朝说完,他便感受到了从身后传来的一股冷飕飕的寒气,到了嘴边的话转了一个弯:“男朋友谢俞啦~”

对于这个毫无骨气的举动,东楼老大表示:自家男朋友,肯定是要宠着啦,才不是怕媳妇不让我爬床呢。

2.

“诶,老谢你在吗?”贺朝装模作样的拿着一本五三,敲了敲谢俞的门。

可是等了许久也不见有人回应,贺朝顿时有些心慌,也顾不得被揍了,直接用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带着的并且还开始还要敲个门反正它就是要存在反正就是要派上用场的钥匙开了门。

一开门,便迎面扑来一股极其浓郁的薄荷味信息素,贺朝顿时觉得身上一股燥热。

。。。。。

后面自主脑补叭。